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進聊天室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進聊天室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前夕,我家電腦上了寬帶網,速度可快了,真是過癮極了!加上今年爸爸媽媽又送給我一台液晶電腦,那感覺,可比看電視不知道要好多少。 

  早就聽說上網聊天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可我沒有QQ號,不能進聊天室,找媽媽要,那她是肯定不會給我的,還是另想別的辦法吧,反正哥哥姐姐都放假了,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有好幾個號呢!我找他們要,他們一定會給我的。說干就干,我趁媽媽沒注意,打電話找到姐姐,馬上就要來了一個QQ號,還是一個五位數的呢!姐姐在電話中將我快速培訓了一番,我迫不急待地打開了電腦。首先,我按姐姐的吩咐輸入了QQ號,然後給自己起了一個網名——“小小蝶”,我可沒告訴網友我的真實年齡是八歲半,我怕那樣就沒人跟我玩了,我選了一個小白貓做我的“形象代表”,因為那隻小白貓很像我的新朋友小白,通過查詢,我跟一位名叫“藍色火焰”的網友發出了邀請,我向她說:“新年好呀!”不一會兒,電腦里傳出一陣清脆的“叮噹”聲,OK!成功了,“藍色火焰”給我迴音了。 她對我說:“新年好,聊什麼?”我說:“我是剛學着上網聊天的,你能告訴我有哪些有趣的網址嗎?”藍色火焰告訴了我幾個,說她也知道得不太多,她又問我,你到底有多大?我說:“如果我告訴了我的真實年齡,恐怕你就不跟我玩了。”“藍色火焰”馬上發給我一條信息:“我保證跟你玩,並且把你加入我的好友,只要你“藍色火焰”馬上向我表示:“我不相信,能不能告訴我你的電話號碼,我要馬上跟你打電話,來證實一下。”我一看,嚇壞了,這要是被媽媽知道了怎麼樣也跑不脫一頓打,於是趕快對“藍色火焰”說:“對不起,我不能隨便告訴別人家裡的電話號碼,媽媽知道了可不得了哦!不過,我真的沒騙你,我告訴你的真實年齡。”我對她說:“告訴你,我只有八歲半,哈哈!!!”是個誠實的孩子,告訴你吧,我還是“三好學生”呢!再見!”

  第一次進聊天室就這樣匆匆忙忙地收兵了,本來我不想讓媽媽知道,可到了晚上,我卻怎麼也睡不着覺,心想:平時媽媽很信任我,我不應該在這件事情上對媽媽有隱瞞。想了半天,我還是把今天發生的事詳詳細細地告訴了媽媽,沒想到媽媽沒有責怪我,只是誇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什麼事該做,什麼事不該做,並給我講了幾個小孩進聊天室聊天上當受騙的事,媽媽對我說:“你是這個世界上媽媽最愛的人,但你總會長大的,你會有自己的空間,媽媽不能永遠陪伴着你,因此你要學會自己判斷是非,要學會克制自己的行為,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做到平平安安,健康成長。” 

  通過這次經歷,我覺得自己似乎長大了一些,以後當我遇到那些對我有誘惑的事情時,我想我會先辯清是非,再決定做還是不做。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進聊天室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進聊天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