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進網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進網吧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這兩周,我去找鄰居家的小夥伴們玩耍,可碰巧他們都不在家,我很疑惑,百思不得其解,“這幫傢伙都幹什麼去了?怎麼就像從人間蒸發了一樣?”好不容易碰上兩個,看到他們那眉飛色舞的神情,我禁不住問個究竟,他們興奮而又神秘地對我說:“我們去了讓人刺激又讓人回味無窮的地方。”我的胃口一下就被他們的一席話吊起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問:“是什麼地方?你們能帶我去嗎?”“好的,但是你一定得保密,我們在網吧裡邊玩遊戲,想玩什麼就玩什麼,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到。要不明天你就跟我們去體驗一下這無限的快樂!”我的好奇心促使我答應了下來。

  第二天,我便同他們一道去了網吧,一進門,就覺得裡面烏煙瘴氣,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了。裡面還有許多和我一樣大的小孩,端坐在顯示屏前,眼晴一眨不眨的盯着屏幕,正津津有味地玩着。有的紋絲不動,像一尊雕像拄在那裡;有的卻是手舞足蹈,大聲嚷嚷,像是中了獎似的;有的甚至還在抽煙,一派吞雲吐霧逍遙自在的樣子……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開始玩了起來,我的一個夥伴還不停地給我指點,哪個是控制方向,哪個是加速,哪個又是升級……我在他的指揮下,漸漸找出了一些門道,我還很得意,因為我的悟性還不錯,我的飛車正在高速行駛,我正玩得起勁,一個老人來到我身旁的小孩跟前,生氣地說:“你這不爭氣的傢伙,偷了我的錢跑到這裡來上網。”小孩風勢不妙,撒腿就跑,老人無奈,嘴裡嘀咕着,最後只能嘆氣,頓時我覺得上網好像不對,雖然看起來很過癮,但我的心中彷彿有所缺失……

  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我們的事還是讓家長發現了,爸爸嚴厲地對我說:“你們現在還沒有弄清自己是幹什麼的,我們重建房屋經濟上已經很困難了,你們還不體諒我們,玩遊戲能玩出個什麼名堂?”爸爸那帶着血絲的眼睛盯着我,我心裡真不是滋味,我深深地低下了頭,發誓再也不進網吧了。

  我想對像我一樣的小夥伴們說:網絡遊戲那就是一個無形的陷阱,生命真的不要在這樣的沉迷中度過了。

  四川省綿竹市漢旺學校六年級:陳坤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進網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進網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