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進希望小學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進希望小學時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進希望小學時 

  作者:夏正國。郵編236715。電話:05588087509。地址:安徽省利辛縣鞏店希望小學3年級甲班。 

  (這篇作文是我自己寫成的,沒讓爸爸、媽媽輔導,也沒讓老師修改,請編輯老師看看能不能發表,給小朋友們看看,給我提提缺點。當然,能請編輯老師給我修改,我非常高興,非常感激。) 

  我讀書的校園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記得我第一次進我們的校園時,我才上一年級,6歲。我在校園門外看見有“希望小學”四個大字,非常醒目。進入校園往西走,有幾十棵大樹聳立在那裡,蒼翠欲滴,還有一個寬闊的操場,早已有很多小朋友在那裡玩耍。再往西走,有12個花池子,花池子里有許多花、草、樹、木。知道名字的花有牡丹、月季、玫瑰……真是應有盡有。 

  走上教學樓梯,每層樓梯有12個階梯,這是我親自數過的。教學樓共有3層,有一層台階有特別多,有24個,就是我們常爬的那一層,在第四層,有我們玩耍的遊樂廳,不僅階梯美麗,遊樂廳更美麗,設備齊全,有乒乓球台案,有滑梯,還有蹺蹺板,太多了,小朋友們正成群搭隊地玩樂呢。 

  我們的教室在第2層,是四年級甲班,教室正前方牆上砌有一個烏黑髮亮的黑板,黑板上面有8個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是這8個大字每天激勵着我前進,使我學習不斷進步。後面也有一個大黑板,那是出黑板報用的,那上面還有我出的內容呢!教堂的左面有4個大窗戶,窗戶里有發亮的玻璃,被太陽一照像銀河一樣,閃閃星光燦爛。右面也有4個大窗戶,不過被一個思想壞的同學砸壞了,現在又被我們幾個思想進步好同學主動修好了,加起來就是八個窗戶,上面有6盞大掉燈,早晨上課都是開着給我們上課的我們的。 

  希望小學好吧!快來參觀我們學校吧!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進希望小學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進希望小學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