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進鬼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進鬼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今年2008年4月25日星期五的時候,我們5、6年級的同學去秦嶺野生動物園春遊。 

  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來到動物園,我們坐着車觀看了老虎、獅子、熊、三色狼、野豬等等……我們去了很多景點,回來時,已經1點50幾了,老師說到草地上休息半個小時,而我和同學們感到無聊,因為這麼熱的天,在草地上待半個小時很枯燥無味,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鬼屋,上面說有老師帶領不要錢。我們和我們的體育老師——吳群老師磨蹭了半天,老師才答應我們去鬼屋玩。 

  我們有一半的同學去了,老師都走了,我只好買票,可是和我的好朋友——解璐璐怎麼遞門票,叔叔都看不見,我們聽到了裡面有人尖叫,都感到了一絲絲慎人的寒意,突然,又一聲大聲的尖叫,我看見有一個胖子喊着:“鬼,鬼,我不去了,我不去了!”售票的叔叔說:“不行,不能走!”胖子跑了出去,把我和解璐璐擠了進去。‘耶!穩操勝券啦!’我心裡高興地想着,因為不用買票啦! 

  我進了鬼屋,我和同學們一起向著神秘、發著紫光、恐怖的鬼屋深處走去,突然,一個又高又大的鬼在前後移動,“啊,啊”有人尖叫着,我根本就不敢看,我走了一大截,遇見了一大批鬼,又到了個轉彎的地方,“啊”我叫了一聲,那是因為,還有五六隻鬼,手伸出來,抓我們的腿,我被鬼抓住了,到了最後幾段,有一塊木板在地上鋪着,我識破了,只要踩着那塊木板,鬼就會出來,我在最後一個過的人叮囑了宋佳琪,“宋佳琪,不要踩木板,跳過來。”可是她還是踩上了,當然,鬼就出來了。到了一個女鬼的地方,上面有個攝像頭,只要被拍上,女鬼從上面天花板上下來,就“哎,嘿嘿嘿嘿”地叫,她的辮子打的搭的多長的。到了最後一個鬼的那裡,是一個在監獄里的,我們順利的通過,有一個5、(4)班的一個女孩,她不知道有鬼,摸着過去,摸到了鬼,鬼就出來,把她嚇了個半死。 

  叔叔在門口大叫:“站隊啦,站隊啦!”我們才快速跑過去,坐車回家,在車上,我、楊若辰、郭思雨在談鬼屋的事情,一直說到下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進鬼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進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