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感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感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冰雪融化了,草兒綠了,遠遠地看上去就像一塊綠色的地毯;花兒也開了,它們露出了最燦爛的笑容迎接春天的到來。農民們也都忙着下地,希望閑了一個冬天的土地,在秋天能迎來最偉大的豐收。

  河邊的柳樹也發芽了,伸展着它們的腰肢,彷彿在熱情的向路人們打招呼,以展示它們最大的魅力。河裡的魚兒也按耐不住了,紛紛活躍起來,想要見識春天的美好。白居易的《憶江南》里也曾讚美過“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這便是春天的魅力,讓無數文人墨客留下了最美的詩篇。“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小鴨子也受不住春的召喚,紛紛下水嘻戲,桃花也開了,美麗動人,讓人忍不住拿出手機拍照。“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就連春天的雨也是美得,那麼溫柔,落在你的臉上,身上,彷彿像母親在撫摸着你。

  春,稍縱即逝,讓我們努力的保護它吧!不要等什麼都不在了,才知道可惜,懊惱。人生匆匆幾十年,不能留下的總是遺憾吧?那些美麗更應該留在我們的生命中,“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花落空折枝”。

您正在瀏覽: 春的感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