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感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感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只有一次的春天,來之不易。她悄悄地來,又輕輕地去了。她是萬物重生的希望,她是人們追求光明的象徵。 

  我對春的感覺細膩而簡單。每次她要降臨在這個世界上的時候,我都會去迎接她。看,路邊長出了嫩綠的小草,多可愛啊;聽,喜悅的鳥兒正唱着讓人沁透心脾的歌曲;聞;五顏六色的花朵發出清香的氣味……春,無處不在。她可以藏在花兒上,可以藏在大樹上,可以藏在歌唱的鳥兒上。她可以藏在每一個角落上。 

小河緩緩地流,清澈而聖潔。綠瑩瑩的世界剎那間變得異常可愛。無人能夠抵擋得住春的魅力。春天的美景是獨一無二的。 

  春雨也是美景之一。春雨溫柔,細細的雨滴落下來,感覺像是被人輕輕碰了一下。“沙沙沙……”春雨像忍者一樣。來無影,去無蹤,總是和你玩捉迷藏,不願被你找到。漫步在春雨中,總有一種浪漫的感覺,像是置身於童話般的夢境一樣。春雨所彈奏出來的曲子也很難讓人忘懷。那種旋律沒有人能夠仿造的出來。它是獨有的,天然的。 

  春的感覺,溫暖,輕鬆,自在,浪漫。

您正在瀏覽: 春的感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