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感悟父愛感悟母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悟父愛感悟母愛》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如山如川;有一種愛,血濃於水;有一種愛,刻骨銘心;有一種愛,凈化靈魂;他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長大;他教育我們成長,為我們遮風避雨。這便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父愛和最無私的母愛!在我們無知懵懂時,他們教會我們道理;在我們迷茫無助時,他們讓我們依靠;在我們開心時,同我們分享;而你又何曾想過自己父母的艱辛?他們承受着你們上學的費用日常的開銷;他們承受你們的叛逆和任性;他們嘔心瀝血的撫育你們,換來的只是你們的不理解。你們活的是洒脫,可曾體會到他們的心?他們只是承受着,承受着,心裡雖然酸楚雖然氣憤,但依然不會狠你,因為你是他們的子女啊,你是他們的血和肉!朋友們,你們平時有經常關心過含辛茹苦養育自己的父母么?哪怕是一個電話,一個信息他們也會很開心,很溫暖,他們需要的真的並不多……所有的子女們,我希望你們看完這篇文章后可以對自己的父母打一個電話,說聲,“爸媽,你們辛苦了,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愛你們。”在這個凌凌寒冬你父母的心也會是那樣的溫暖。有些東西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珍惜自己所有里寶貴的吧……

  知道自己的文筆不好,大家見笑了,但是這篇文章卻是我用真心寫出來的,同時向大家介紹一本書《感悟父愛感悟母愛》這篇文章也算是我對這本書的一些感悟吧。最後不要讓自己的父母流淚,這會是你最大的罪過!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高新第二小學五年級:張子豪

您正在瀏覽: 讀《感悟父愛感悟母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悟父愛感悟母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