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感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走在自家衚衕的小路上,望着那西斜的太陽,發出一天中最後的一束光芒。旁邊的雲也被它的光照得通紅,四處的白雲也向著它靠攏,好一副美麗動人的天空圖畫。

  正在我被美景陶醉的時候,腳下一軟,陷進了草坪里,呀,小草已經鑽出了小腦袋,我急忙添平我的大腳印,救活了幾株小草,眼前的一切說明春天已經來了,春的腳步已經漸漸的進了。

  再往前走,蔥畦已經長滿了小蔥,綠綠的、嫩嫩的,輕輕拔出一棵,還能嗅到小蔥淡淡的辣味,清香中還夾雜着春天泥土的撲鼻香氣。我想這正是春天的主要氣味。

  春的主色調是綠色,綠綠的山、綠綠的水、綠綠的天。春,盛開在原野里,盛開在小圓里,春盛開在我們的校園裡。

  動物們也按捺不住歡喜的心情。

  牧羊人早早地把牛羊趕到嫩草地上,忍耐了一冬嚴寒的牛羊終於可以飽餐了一頓了。

  小昆蟲們也在那被冰雪封動了一冬土地里鑽了出來。小螞蟻開始了工作,在洞口忙忙碌碌,着急的搬運着糧食。燕子們也在房檐上塔起了泥巢。早早盛開的花也招來了蜜蜂和蝴蝶,它們穿梭於花間,在辛勤的采着香甜的蜂蜜。

  農民們也從此忙碌了起來,因為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在春天裡農民們努力的把田地播種上,等到了秋天,收穫碩果,看着田地給他們帶來的福利。

您正在瀏覽: 春的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