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春天是溫暖的。我卻認為,春天其實是多變的。也許你會笑着說我傻,我沒常識。但是,如果你看了我下面的內容,你可能也會認為,春天是多變的。

  春風吹來,小草和花兒都被吹得搖搖晃晃的。彷彿正在跳舞。雖然春風中含着一絲溫暖,但是,我還感覺得到,那一絲溫暖中,夾雜着寒冷。想到這,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老天爺好象在捉弄人們。一會兒讓天氣晴朗,一會兒下大雨,一會兒下微微細雨。那好項是一個小孩,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傷心...... 更奇怪的是,初春的第二天溫度下降到9度,讓人不得不聯想到春天。

  春天,無時無刻都在變。看到夏天姑娘笑盈盈地走近我們時,春天才聽話地不捉弄人們了。

  所以,在快夏天的春天,是屬於最溫暖的時候了。

  唉,真不愧是多變的春天哪!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