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開心印象深刻的節日當然是一年一度的春節,春節是中國人最重要的節日,人們會在春節那一天放鞭炮;吃團圓飯;看燈,觀舞龍等。 

  今年的春節如往年一樣,早上,有一些霧,可寒冷擋不住人們的熱情,大街上已有許多人在擺地攤了,有些人在賣冰糖葫蘆、熱氣球之類的了,此時,一些叫賣聲和着討價還價聲傳入我的耳朵。 

  中午,霧氣退去,人越來越多,家家的小孩穿着新衣,高興的買這買那,大人們滿臉流露喜悅,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穿行。 

  時間飛過,已到旁晚,是我們小孩活躍的時間到了,我們一群群的走向煙花售部,挑着滿意的煙花,煙花的種類繁多,什麼衝天炮、蝴蝶飛、芭比娃娃跳舞、金絲猴之類的,挑好了之後,捂住耳朵,點燃煙花,那一霎間,天空上開放着鮮花,地面有我們的笑臉,我們一人拿幾根煙花點燃,過路人欣賞煙花的同時,我們開綻微笑。 

  姐姐,舞龍團來了,那一條張牙舞爪的巨龍撲着、旋轉着要吞下一顆寶珠,而高舉寶珠的孩童,調皮着不讓龍靠近。 

  哇!那一個個燈籠在年輕人手上不斷的變化着,因為時間的推移,我原以為沒花燈看呢,可有些人還是執着把我國傳統文化一代又一代延下去。 

  夜更深了,孩子們睡了,只有蟲鳴在叫着,好像在談論什麼。……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