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春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爆竹的聲響,到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日——春節。年三十,家家戶戶都貼對聯、吃餃子、迎財神,人人都歡歡喜喜的。 

  正月初一,外面十分熱鬧,有很多人在放鞭炮,鞭炮在空中畫了一條優美的弧線,然後就“閃亮登場”了。但是放鞭炮也要注意安全哦!當放完鞭炮很長時間都沒有聲響,千萬不要去看,以免被炸傷。 

  正月初二,家家戶戶都開始走親訪友啦!爸爸和媽媽帶我去了姥姥家。姥姥家在農村,現在變得更熱鬧了,家家院子里挑着紅紅燈籠,門上貼着鮮艷的春聯,喜慶的大福字,還有此起彼伏的鞭炮聲。農村的生活也越來越好了,姥姥家的晚飯十分豐盛,雞、鴨、魚肉,應有盡有,吃完后,我在姥姥家看了《電擊小子》這個動畫片,我們圍在一起,有說有笑,十分開心。不知不覺就到了睡覺的時間了,這一天過得真開心呀! 

  我真心希望全國人民都新年快樂,大吉大利!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