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盼啊!盼啊!轉眼又一年的春節即將到來了。想到這,我不由得笑的合不攏嘴。 

  在節前,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個個精神飽滿,逛街的人們絡繹不絕,有的在買年畫,有的在辦年貨,有的則圍着暖爐一起看電視,還有的人在打麻將和撲克,等等不一而足。反正街上五彩繽紛,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各種各樣的貨物都齊全,琳琅滿目,年貨多的讓辦年貨的人都難以選擇了! 

  節前,家家戶戶燈火通明家家都把房子打扮的別具一格,各有各的特性。他們把買來的年貨放的滿地都是,買來的年畫都按自己的喜好貼。有的把福字正貼。有的則倒貼,有的還歪着貼各有千秋。人們把買好的菜全部都弄好了,只等春節來到,就可一飽口福了。家家都備有鞭炮,只等三十的晚上噼啪響了。節前不管男女老少都備好新衣服,準備迎新年。節前,人們只要一出門,如遇上好友總是口中不忘說一句:“上街啊!” 

  春節到了,一些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品嘗着美酒佳肴,談着一些開心的事。談着一些過去一年的“收穫”。然而最高興的則是我們了,可以大把大把的拿壓歲錢,然後歡天喜地跑到街上去買很多好玩的東西,如模型,四驅車,鞭炮等等……所以為了能拿到壓歲錢,我的嘴一下變的比以前甜了許多了,哈哈哈!大把大把的錢都進了我的存錢罐了。 

  過大年,大人小孩盡情的載歌載舞,忘情地玩個痛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