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盼望了整整一個冬天,你看,春天已經悄然來到我們的身邊。讓我們換上嶄新的春裝,脫去那笨拙的冬裝,踏着輕快的腳步,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春姑娘蘇醒了,她揉揉眼睛,小草變綠了,小草就是她的眼睫毛;她摸摸頭髮,沉睡了一冬的柳樹也蘇醒了過來。它伸了伸懶腰,揉了揉腥松的雙眼,打了個哈欠,抽出了嫩綠的柳條兒,那柳條兒一經雨水的洗刷,就變得比翡翠還要迷人了。她別上發卡,小鳥、蝴蝶就是她的發卡;她穿上最漂亮的裙子,桃花、杏花、梨花、迎春花就是她的花裙子;她還抹了粉,昨天早晨的大霧就是她的粉呀!

  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趟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裡帶着甜味,閉了眼,樹上彷彿已經滿是桃兒、杏兒、梨兒。花下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嗡地鬧着,大小的蝴蝶飛來飛去。野花遍地是:雜樣兒,有名字的,沒名字的,散在花叢里,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活潑的小燕子來往穿梭,空中不時傳來它們嘰嘰喳喳的歡叫聲。美麗的蝴蝶扇動着五彩斑斕的翅膀在花叢里翩翩起舞。一群群小蜜蜂在辛勤地為人類釀造甜甜的蜂蜜……,這燕子,這蝴蝶,這蜜蜂給美麗的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趣。

  田野里,人們正在辛勤地播種。一位農民伯伯坐在拖拉機上,發動機器,一行行新翻的黑土在拖拉機下伸展。倒映着藍天的水田,有的已經插上了嫩嫩的、綠綠的禾苗,遠看像地氈;近看像綠紗。插秧的年輕姑娘擦擦頭上的汗水,抬起頭,看看變得綠綠的水田,咯咯地笑了,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置身於這美麗的春景之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匠心,一剎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望着眼前的一切,我不禁從內心歡呼:啊,多麼可愛的春天啊!五年級:流星是瞬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