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初二下午,我和媽媽去逛街,走到文化宮廣場,看到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整修一新的廣場又美麗又氣派!

  噴泉在廣場的南面。現在的噴泉由原來的圓形變成了長方形,它有三個台階,水從上游往下流形成了兩個美麗的落差。噴出的水柱吸引了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水柱忽高忽低,忽粗忽細,有些直衝上天,宛如一根根晶瑩剔透的水晶棒;有些向四面散開,彷彿一朵朵盛開的銀花。它們隨着樂曲,不停地變化着美麗的姿態,映着燦爛的陽光,發出奪目的光彩!

  乘着電梯,我們來到了地下廣場。哇,地下廣場變樣了!原來比較冷清的大型舞台,現在紅紅火火!舞台背景煥然一新,以綠色為主題,展現了一副初春時節生機勃勃的畫面。舞台上一群小演員穿着喜慶的服裝,伴着歡快的節奏,跳起了舞,扭起了秧歌。這歡樂的景象使出遊的人們情不自禁地放慢腳步,盡情觀賞……

  咦,那裡怎麼那麼多人?哦,原來是在猜字謎呢。我迫不及待地拖着媽媽也去湊熱鬧。我們從人縫裡擠了進去,只見牆上貼好了許多彩色的紙條,上面寫着各種各樣的謎語,有猜動物的,有猜植物的,有打一地名的,有打一歌名的……五花八門,看得人眼花繚亂。我們一張張讀着,一張張看着,邊讀邊想,邊看邊猜。人們興趣越來越濃。媽媽好不容易猜出了一條,謎面是“三人同日留個影”,媽媽猜的謎底是“春”字,我聽了想了想,覺得也很有道理,於是就揭下謎面去領獎,很可惜,我們的答案不正確。我們很不好意思地把謎面重新貼回原位。雖然有點掃興,不過回味起來還是別有一番味道。

  新年逛街其樂融融,人們臉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空中回蕩着歡樂的歌聲,我覺得是多麼幸福!

  六年級:綠色心情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