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南瓜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南瓜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剛睡醒,就聽見廚房“叮叮”作響,我穿好衣服,走去一看,原來是媽媽正在擺弄微波爐。我問道:“媽媽,你在幹什麼?”媽媽有點得意地答道:“今天的早餐我煎南瓜餅給你吃。” 

  太好了,我最喜歡吃南瓜餅了,想起它那外脆內滑、又甜又香感覺,我的口水都滴下來了。我正想着,這時只見媽媽把南瓜去皮,切成小塊,放到微波爐里加熱。等我洗好臉回來,南瓜加熱好了,媽媽又把熱好的南瓜放進鍋里去,用鏟子把南瓜打成泥。看到媽媽乾地這麼起勁,我自告奮勇,擔起了打南瓜泥這個“重任”。媽媽開始不同意,怕我干不好。在我的堅持下,媽媽只好把鏟子移交給了我,她自己到一邊去攪拌麵粉了。 

  我原來以為熱過的南瓜打成泥很容易,誰知剛開始就遇到了“攔路虎”:有很多南瓜塊較硬,打不爛,怎麼辦?這時,我靈機一動,我用鏟子去戳南瓜塊,不一會兒,南瓜塊就“粉身碎骨”了。之後,我又用種種方法克服了許多困難。等我把南瓜泥弄好時,媽媽已經把麵粉拌好了。接下來媽媽把南瓜泥倒入麵粉中,攪拌均勻,然後再把拌好的南瓜麵粉倒入五分熱的油鍋中,在鍋中一個一個壓成餅,燜了兩分鐘左右,南瓜餅終於出鍋了,看到一個個金黃色的南瓜餅,我的心中好有成就感呀! 

  品嘗着自己和媽媽做的南瓜餅,我心裡比吃了密還甜。

您正在瀏覽: 做南瓜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南瓜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