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鈔流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鈔流浪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張假鈔,有着紅紅的外表。好像從離開假鈔印刷廠的那一刻起,我就背負了流浪的使命。

  我先是從一個胖子的手裡移到了一個賣魚的包里,那個包的裡面難聞死了,有着一股難聞的魚腥味。雖然裡面有很多和我長得一樣的鈔票,但他們都不願意和我玩,說我是假鈔,我傷心極了。於是我晚上偷偷溜了出來。清晨,當我醒來時,發現自己又到了一個包包裡面,不同的是,這個包包的又大又寬敞,還有股濃郁的香味,舒服極了。這時,像地震了似的,包包一陣翻滾,然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醒來時,我發現自己在一個硬邦邦的柜子里,還被鉗住了,原來我來到了一家店裡。乘老闆拿錢的空,我四處看了看,這裡原來是家珠寶店,忽然,我的身體飄了起來,隨即進了那位顧客的包里。我一進去,差點被大大小小的書給擠死,呼!原來這人是個老師呀,突然間,這個人好像記起了什麼似的,把我拿出來左看右看,“什麼,這是張假票?”我心想“這下好了,我可以進公安局了,不用過流浪的生活了,哈哈。”可令我失望的是,這位老師沒有把我送去我夢寐以求的天堂??公安局。而是進了他的天堂——學校。一進教室,老師翻開課本,先是驚了一下,然後坦然的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學習的課文是:遇見假鈔。像這樣的事,老師也遇見過,然後老師的把假鈔上交了警察叔叔。以後同學們也要這樣哦。”“知道了。”天哪!!天底下竟然有如此不要臉的老師,當著同學們的面撒謊。

  上帝啊,如果我還有下輩子的話,一定別讓我當假鈔了!!!!!!!!!

  江西吉安泰和縣實驗小學五(6)班五年級:曾思頤

您正在瀏覽: 假鈔流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鈔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