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做南瓜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南瓜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吃過又香又甜的南瓜餅嗎?唔,好香啊!只要一提到它,我就流口水。今天我不給你們吃,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怎麼做。哈哈! 

  媽媽告訴我,要先把南瓜皮削掉,你們要注意不能留一點皮哦!再把南瓜切成片,這樣煮的時候就容易煮爛。然後把南瓜片放進鍋里,加一些水來煮。煮爛后就用鍋鏟背把南瓜壓平,拍成泥狀,冷了以後就一邊放麵粉一邊拌勻。忘記跟你們講了,放水時不要太多,這樣南瓜泥就不會太稀,如果硬是放多了水就多放點麵粉還可以挽救。 

  做南瓜餅的原料準備好了以後,就可以煎了。 

  媽媽首先拿了一個平底鍋,在裡面放一點油,再舀一陀南瓜泥放到鍋里攤平,成型以後再用鏟子翻個邊,當你聞到黃燦燦的南瓜香味撲鼻的時候,你覺得好了就可以出鍋了。 

  還等什麼,趕快做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南瓜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南瓜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