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手術真痛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術真痛苦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做手術真是痛苦,疼死人了啦! 

  我很討厭做手術,因為我知道一定會很疼的。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本以為我一輩子都不會做手術的,但是那一天我還是要做手術。 

  手術前我的腳都一直在抖的,我好害怕,心裡一直在想:做手術?!一定疼死啦,我要怎麼辦,我不想做手術嘛! 

  可是當然不可能啊,沒幾分鐘,我就被醫生領着進了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然後醫生讓我躺在一個很高的床上,後來給我打了一針麻醉針(當然不疼,因為手術前幾個小時,醫生就有把針給我打上),我就有一種奇怪的感覺。不過我並不想睡覺啊,就和護士阿姨說:“這是什麼麻醉藥嘛,我一點睡意也沒有啊!!!”護士阿姨笑着說:“真的嗎?!那你就數數啊,看你數到幾可以睡着啊。”我聽了護士阿姨的話,就準備數數。可是眼前突然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了,我什麼也不知道了…… 

  後來,在我耳邊就響起媽媽的聲音:“其它人出來不是都清醒的嗎?她怎麼了?”醫生說:“她馬上就醒了。”後來,我試着叫“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好像聽到了,趕忙回我:“媽媽在這兒呢,媽媽在這兒呢。”我隱隱約約聽到媽媽的聲音,就對媽媽說:“媽媽,疼。媽媽,疼……媽媽,我好疼……”媽媽可能聽見了:“乖啊,過一會就不疼了。”然後還坐電梯了,是爸爸把我抱到床上去的。 

  我還是和媽媽說:“媽媽,疼……”不過媽媽沒有回應我,我突然想到剛剛媽媽說了去買袋鹽給我壓着,就沒有說什麼了。 

  等到我完全清醒了,媽媽在我旁邊,我和媽媽說:“媽媽,我剛剛做了一場夢,我夢見你和我說話了,夢見我坐電梯了,夢見爸爸把我抱到了床上……對了,還夢見你去買了一袋鹽呢。” 

  媽媽笑了笑:“剛剛那些不是夢,是真的。”我點了點頭,說:“哦。” 

  後來,我想試着起來,可是怎麼也起不來,而且開刀的地方還好疼,呼吸都疼。 

  我不能起來、不能玩了。而且醫生說了,至少一個星期不能下床,兩個星期才能洗澡,三個月不能劇烈運動。 

  媽媽讓我不要打羽毛球了、不要參加體育課了,我好想玩的。 

  晚上睡覺我也害怕,我好害怕我一不小心翻個身就壓倒了那個傷疤,我的手上還有針呢,我好怕晚上不小心壓倒了那根針…… 

  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每天我就只能躺在床上,還不能靠着,只能躺,這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而且媽媽說我有多動症呢。我也覺得是真的,我兩天不下床,就好像下去玩哦,喝水都要用吸管喝,痛苦!!! 

  現在好不容易可以下床了,但是還是不能出去玩……嗚嗚嗚嗚嗚…… 

  手術……我討厭你,下次我再也不要動手術了,天塌下來也不要!!!

您正在瀏覽: 做手術真痛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術真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