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

捉雞 

  捉雞,,這麼簡單的事連小孩都會做,可是,本人——一個堂堂六年級的大姑娘,卻在 捉雞上犯了難。今天媽媽叫我去捉雞,我當然不願意。可母命但違,我只能壯着膽子去執行任務了。 

  來到雞籠前,我顫抖着把手伸進籠字里雞,沒想到雞突然面向著我,兩隻小眼睛瞪得溜圓。那架勢,好象要吃了我似的。我嚇得後退了好幾步。沒想到雞“呼”地一聲“越獄”了!“啊——!”我大叫起來。怎麼辦!我抄起一根掃把,想把雞趕回去。可雞會飛呀,一下子就飛到了迎春樹上,“咯咯”地唱着勝利之歌。我給自己壯壯膽念叨着:“不怕,不怕”,悄悄向迎春樹走去。哈,機會來了,我猛地站起身,揮舞着掃把,趕鴨似的把雞趕得“咯咯”直叫。我本以為把雞趕回去了,沒想到雞又飛到了隔壁的陽台上!啊!我捂住眼睛,腦子一片混亂!對了,我叫隔壁的好友璇來一起捉。璇倒挺勇敢的,追着雞亂跑。但雞飛得更快,“咯咯咯”地從一棵樹上跳到另一棵樹。我突然看見了一個黑色的瓢,趕緊遞給璇。璇抄起瓢,看準目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瓢把咯咯亂叫的雞扣住,並迅速地抓住雞翅膀。成功了!我們成功了!我和璇歡呼着,跳躍着。雞彷彿也為我們的勇敢而長鳴:“喔喔喔——!”

您正在瀏覽: 捉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