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捉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捉雞 標籤:捉雞記作文 捉雞作文

  還記得那個暑假,去奶奶家玩。最難忘的,便是那次有趣的捉雞經歷。

  “劉瑩!快把雞捉回來。”奶奶叫着我。我丟下手中的書,便向屋外跑去。

  我家的那隻雞正在得意的踱着方步,似乎根本沒有把我這追捕者放在眼裡。等我撲過去時,它早跳開了,還“咯咯”地叫着,好像在說:“你瞧,我多機靈啊!”我看着他那得意的樣子,心裡說:“我一定要把你抓住!”於是我又向它撲過去,雞突然一轉彎,從側面跑了,速度並不快。我高興的緊追了幾步,剛要伸手去抓,它卻“呼”地蹦起來,擦着我的臉一下子飛了過去。我沒有抓住它,心裡十分惱火,便想了一個辦法:把它趕到牆角再抓。我一步步地把雞往牆角里逼,雞左躲右閃,走投無路,只好往牆角里退。我看雞中了我的圈套,高興極了。我慢慢的向它逼近,雞先是有點慌,東瞧瞧,西望望,想找一條逃路,隨後又站在那一動不動。我心想:打什麼鬼主意,還要跑?我小心的逼近了它,近的只要一伸手就能抓到。這時,我猛向它撲去。說時遲,那時快,雞一撲棱翅膀,扇起一股塵土,從我頭頂上飛了過去。我又撲了一次空,只好懊喪的拍打自己的腦袋。

  雞逃脫以後,更得意了,那邁步的姿態好像一位得勝的將軍。我不禁又好氣又好笑,定了定神,又想出一個主意:我從家裡抓了一把米,撒在地上,然後躲在一邊。雞看到這麼多白花花的米,就慢慢地走了過來,小眼睛骨碌碌直轉。我不禁笑罵道:“真是個‘鬼精靈’。”雞看我真“走”了,馬上吃起米來。它三口兩口就把米啄了一大半,那貪吃的樣子,好像爬誰跟他搶似的。我一看時機成熟,便躡手躡腳地到它背後,一把抓住了這個小饞鬼,嘴裡說道:“看你還往哪跑!”雞拚命掙扎,咯咯直叫,好像在說:“放開我,放開我!”但它最後還是被我放到了雞籠里。

  這隻雞,真有趣!

  寧夏石嘴山市第六中學初一:劉瑩

您正在瀏覽: 捉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