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故鄉的冬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冬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冬天是一片白而透明的世界,到處都是雪。屋頂穿上了一件素白的衣服,樹木圍上了一條潔白的圍巾,小雪花還送給大地一層柔軟的地毯。往四周看,白茫茫的一片。腳踩在柔軟的地毯上,咯吱咯吱地響,有趣極了。下雪時的景象更美,天上落下來一片片雪花。既像蒲公英那樣在空中飄飄洒洒,又像幾隻銀白的蝴蝶在天空中飛舞。 

  故鄉的冬天是很冷的,但雪花可以帶給我們有趣的遊戲。每當下雪的天氣,我們總是來到外面,分好工后,便開始做雪人。雪人的身子是橢圓的,需要三、四個人才能做好,頭是圓的,兩個人就足夠了,剩下的人就幫我們遞小雪塊。一般都要用半個小時就做好了。做好后,我們就會在雪人的臉上挖出眼睛、鼻子和嘴巴,然後再用小雪團填進去,一個可愛的小雪人就做好了。我們也經常玩打雪仗,分成兩組,然後各組推選出一個組長,讓他來指揮分工,等到堡壘,陣形都好了以後,兩組才開始戰鬥。哪組的所有堡壘都被打倒了,哪組就輸了。因為常常玩這些遊戲,就算天氣再冷,我們還是熱的滿頭大汗。 

  我愛在故鄉的冬天,多麼美麗的景色啊!多麼有趣的遊戲啊!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冬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