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故鄉的冬天(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故鄉的冬天(2)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故鄉的冬天(2) 標籤:單元作文 八年級作文 故鄉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天作文

  我的家鄉在四川德陽。家鄉的冬天沒有北方那麼冷,更沒有鵝毛大雪。

  早晨,我打開窗帘,只見白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啊,這霧好白好純呀!

  我背上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四周圍靜悄悄的,只是偶樂聽見車子的嗽叭聲和人們的叫賣聲,卻看不到蹤影。路旁沾滿露珠的草木在大霧中若隱若現,好像正與大霧爭個高低。

  到了上午十點多,大霧漸漸散開了。太陽從雲中跳了出來,可是一點也不耀眼。後來,太陽升高了,放射出萬道光芒。光芒照在沾滿露珠的草木上,使草木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

  到了夜晚,街上沒有一個人,旌湖、公園、街道也變得更加寧靜了,偶爾颳起一陣風使柳樹搖曳着枝條。這時,旌湖的邊的燈發出微弱的光,映照在旌湖上,旌湖也變得更加寧靜了。整個德陽又沉沉欲睡了。

  家鄉的冬天是寧靜的,更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故鄉的冬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六單元作文:故鄉的冬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