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雨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雨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都叫這個小姑娘:苦淚兒,她家裡不算富裕,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家裡的頂樑柱父親因為一場車禍永遠離親人而去,她和母親相依為命,但她有着一個理想要像父親一樣當一名教師,她為此變得成熟多了,一直努力的學習。 

  雨下大了些,放眼望去碧綠的草地煥然一新,時不時看到鳥兒在雨中穿縮。 

  苦淚兒穿着單薄的舊衣服回到了破爛不堪的小屋,小屋裡十分可愛:一個草床上鋪着兩層床單,床單上有一層被窩,旁邊有一個掉了色書桌,書桌上掛着父親的相片。她書桌上的書很多大多是父親留下的,苦淚兒原先住在城市裡那裡有一間父親留下的房子,但是她厭倦了那裡的生活:每天汽車的喇叭會使她不安心學習,喧鬧的大街會使她分散注意力。然而她喜歡大自然的旋律,儘管條件會比較差。但是苦淚兒時刻不忘自己的目標。雨在下着,窗里的苦淚兒正在專心志致的複習着。 

  漸漸的,夜深了,燈火下依然看見苦淚兒讀書的影子……

  第二天,新鮮的空氣密布在樹林里,花草的清香飄散,小鳥兒們哼着清脆動聽的歌聲,樹葉上點綴着一顆顆小露珠。 

  這時,苦淚兒正在比賽,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天也快大亮了,2個小時過去,比賽結束了。 

  一個月過後成績出來了苦淚兒在全市考了第一名……此時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這好像是她天堂的父親的微笑。 

  苦淚兒經過自己的努力,創造了一個新記錄,離自己的教師夢也進了一步。 

  是啊!不經風雨,怎能見彩虹?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雨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