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虞心蕊

  五年級1班 

  指導教師:趙紅雁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前幾年新疆的一所小學發生了一件讓人非常悲傷觸目精心的意外事件,那一天有許許多多的小學生高高興興的在大會堂里開聯歡會,忽然大會堂里失火了,許多名無辜的小學生被活活燒死。這樣的悲劇使多少幸福快樂的家庭遭受到了重大打擊,無數的家長失去了他們心愛的孩子。這都是學校的安全設施沒有做好而導致的悲劇。如果我們天天生活在這種環境中,我們就會擔心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事故呢! 

  同學們,你們不都想擁有一個平安的校園嗎?,那你們想知道我心中的平安校園是怎樣的嗎?那就跟我來吧!讓我們展開想象的翅膀,來規劃我們未來的校園。 

  我們心中的平安校園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進入校園必須通過指紋檢測,通過了才能進入校園,保障了學校的安全也保障了我們的安全。每個樓梯口都安裝了紅外線感應器,只要有同學從樓梯上摔下來,紅外線會立即感應出有同學從樓上摔下來,便立即伸出氣囊接住從樓上摔來的同學,窗戶的玻璃是用一種特殊的材料造成的,它不會破碎,不會傷害到同學。學校里鋪的瓷磚都不會摔傷我們的任何部位。就連勞動課上要用的鍋,刀等等都不會弄傷我們。每個教室設有安全通道,當意外事件發生的時候,我們只需按動安全通道的按扭,便可迅速離開教室。就連老師用的粉筆也是用無毒的材料製成,保證了老師和同學的身體健康。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平安校園。那你們心中的平安校園是怎樣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平安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