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嘗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上班去了,中午不回來了,她讓我泡麵吃。我看了一下廚房,有不少冷飯,於是我決定把飯熱一下,然後自己再炒一個菜吃吃。炒什麼菜吃?我想起上次曾經跟媽媽做過番茄炒蛋,今天不如自己嘗試嘗試。 

  我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和一個番茄。我先把番茄洗乾淨,小心翼翼地切成一小塊一小快,然後我拿起雞蛋往碗邊猛一扣,蛋黃和蛋清就一起滾落到碗里了,我用筷子把它打勻,並且放了一點蔥進去,那樣吃起來會更香。 

  做好了準備工作,我便打開煤氣灶,往鍋里放了一點油。等油漸漸地熱了,我就把打勻的蛋汁輕輕地倒進鍋里,蛋汁一到鍋里便馬上凝結起來,還泛起一圈美麗的花邊,我連忙翻炒了幾,然後盛在了碗里。接着我把番茄倒了進去,只聽見“哧啦”一聲,油星不停地往外濺,我急忙閃開,不一會兒,鍋里漸漸平息下來了,我炒了幾下,等番茄變軟了,便把雞蛋倒了下去,又炒了幾下,最後放入鹽和味精。一盤香噴噴的番茄炒蛋終於出鍋了。我嘗了一下,酸酸的、甜甜的,美味極了。 

  通過這一次嘗試,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勇敢地去嘗試,哪怕成功與否。

您正在瀏覽: 一次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