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變了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呀!以前那低低的房屋變成了高高的樓房,那坑坑窪窪的石子路已變成了平平整整的水泥道…… 

  以前那坑坑窪窪的石子路,晴天,車子開過,揚起一陣灰塵;雨天,車子開過,濺得一身泥水;而且路面狹窄,僅能通過一輛麵包車,一到晚上黑咕隆咚,伸手不見五指。如今,那坑窪的小道已經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水泥,路面平整,雖不怎麼寬闊,但兩輛車並駕齊驅顯然不是問題。道路兩旁“挺立”着一根根電線杆,每當夜幕降臨,路燈準時亮起,把整個路面照得如同白晝。 

  家鄉的路變了,房屋也變了。以前,家鄉人雖然造起了一座座小樓房,但屋內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空殼,有的甚至連最起碼的粉刷都沒有完成。如今,那一座座小樓房從外觀上看,有的刷得粉白粉白,稱得上粉妝玉砌,有的貼着外牆磚,算得上瑰麗豪華,室內的裝潢 

  根據主人的審美志趣更是令人眼花?亂,目不暇接。原本的“空殼”如今已經被漂亮的傢具和各種各樣的家用電器填得滿滿的了。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我相信在黨的富民政策的指引嚇,勤勞的家鄉人民會把自己的家園建設的更美麗! 

  -----朱尉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