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科學技術的快速增長,人們的生活也發生了驚人變化。我的家鄉發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大變化。看!以前的那裡簡直是讓我眼睛受罪,眼前一片雜亂,牆壁上,到處都是腳印,髒兮兮的。走上樓,樓梯竟然連欄杆也沒有!到處都是灰塵,可見當時是多麼貧窮啊!房間里,地磚、地板也沒有!而且也很臭,走在路上,臭味隨風飄來,真能臭死個人。垃圾到處都是,垃圾袋,一陣風飄來,漫天起舞,非常臟。街上也不例外,房屋破舊不堪,大小不一街道又小又窄,還沆沆窪窪,下雨天連走路都成了問題,天一暗下來,街道也就黑暗一片了。白天車子開的時候,路上灰塵四濺,空氣都被污染了,簡陋的不能再簡陋了,衣服也不好,就不用說好看流行了,

  現在,家鄉那簡陋的破舊不堪的房屋已經變成了高大豪華的樓房,又小又窄骯髒的街道現在已經變成寬大幹凈的街道了,還有專用的清潔工在路邊打掃,洒水車在路中清潔路面,有一股清新的感覺,也有專門的垃圾桶,上面寫着“可回收物品”,另一邊寫着“不可回收物品”,這樣又可以變廢為寶了。晚上,那黑漆漆的街道已經成為了亮麗的街道,街道旁安着華麗的彩燈,讓你不知是晚上還是白天,簡直熱鬧非凡,特別是印台上廣場上,人山人海,都是來散步、鍛煉身體的,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打羽毛球、還有小還在廣場是滑冰……。到處都種着樹,還有許多草坪,花壇,我想這就是為了我們的健康和綠化城市吧!

 啊!變了變了,我的家鄉真的變了,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城市,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廣水會變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