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鷹手營子礦區,坐落在燕山腳下,柳河岸邊。是一個美麗而可愛的地方。從前的她其貌不揚,如今,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令我感慨萬千。

  在以前,路都是泥沙路,車輛和人,行走的時候很不方便。在下雨的時候,泥巴都能濺到身上;有時在晴天,只要有一部車走過就滿天的灰塵,跟在後面的人或車根本就看不到前面是什麼。而現在一看,一條條寬闊的水泥大道,展現在我的眼前。而且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有車走過會滿天的塵灰,再也不會把路旁的人弄得灰不溜秋。

  路好了,人們也跟着富起來了。以前家鄉哪裡有什麼樓房,就連用電的人家都沒幾戶,而現在啊,家鄉的樓房就像雨後的春筍般不斷從各個角落冒出來。別說是電了,家家都用起了電視、電冰箱、洗衣機等等,就連電腦現在也是極其普遍的了。

  大街上的商店越來越多,小廣告也已經被人們清除了,北山公園裡也悄悄的發生了變化:路兩旁已種上了樹,那些被人們破壞的健身器材也都換成了新的,被損壞的亭子也被修復了。如果你趕得及時,在雨過天晴后,出去到北山上走一走,看一看,沒準還會看到梨花盛開呢!還有槐樹花,等到它盛開時,那真是十里飄香啊。

  家鄉還有了電影院,當你上了一天的班或上了一天的學后,去看看電影,放鬆一下。不僅是電影院,還建起了青少年宮,那裡面有許多興趣班,你想學什麼,那裡應有盡有。每當晚上時,青少年宮前面還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在那跳舞,既可以鍛煉身體,又豐富了人們的業餘生活。

  除了這些外,我們學校也有了變化。原來的手推兩扇大鐵門變成了現在的自動伸縮大門。一棟棟教學樓拔地而起,令人耳目一新。在教學樓後面的小操場上,還添加了不少娛樂設施呢!

  我的家鄉在變化,我的祖國也在變化。希望家鄉會變得更加富裕,祖國能變得更加富強!

  六年級:我只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