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變了 

  我的家鄉在沛縣。在這短短的幾年內,沛縣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曾經排排平房轉眼間變得越來越少,高樓大廈越來越多了。大街小巷人來人往,熱鬧非凡。路邊一排排挺拔的樹木鬱鬱蔥蔥,好像一個個站崗的衛士。樹下種滿了艷麗多彩、香味撲鼻的鮮花,給寬闊的道路增添光彩。一塊塊綠茵草坪像綠色的地毯,令人心曠神怡。  

  到了夜晚就更美了.形形色色的燈光閃得人眼花繚亂;街道旁的路燈猶如一隊排列整齊有序的士兵,威嚴守護着來往行人的安全;來來往往的汽車由遠而近,又似一顆美麗又閃亮的流星,稍縱即逝;人行道旁的霓虹燈,五顏六色,閃閃爍爍,分外迷人,彷彿要把我們帶進神秘的童話世界。

  居民的生活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以前,我們到菜市場買菜,裡面又臟又亂,到處污水橫流,有些菜早已變質了,而且有些賣菜的人還不講誠信,常常耍秤,欺矇坑騙。現在好了,我們可以到大蘇果超市裡去買到很多東西,環境質量好不說,有很多東西還會打折,十分划算。

  另外,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沛縣成立了經濟開發區,是江蘇省政府批准的省級開發區。縣政府不斷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積極發展外向型經濟,“誠信招商”並對投資者承諾“逢山開路、遇水架橋、一路綠燈”,努力把沛縣營造成有識之士投資的熱土。

  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家鄉沛縣,歡迎朋友們到我家鄉做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