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我的家鄉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我的家鄉變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南樂縣,這裡人傑地靈。

  星期天,我和爸媽一起去我一年沒去過的縣城,我發現我可愛的家鄉變了!

  就拿縣城的街道來說吧!原先高低不平,又窄又髒的街道變成了寬闊的柏油馬路,路面整潔而烏黑。道路兩旁有五顏六色的花草爭奇鬥豔。走在路上,一股股清香撲鼻而來。道路兩旁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

  南樂有106國道橫穿南北,大廣高速公路傍依縣城西部貫穿全國,各種車輛川流不息,為南樂注入了勃勃生機。

  南樂不但交通發達了,而且也增添很多景點。如:縣城西部的遊樂場,南部的景觀園等。倉頡陵廟更是遠近聞名,倉頡是黃帝時的造字史官,是他創造了中國最早的文字,被後人尊為造字聖人,為中國文化的形成、發展、延續與傳播做出了不可替代的貢獻。

  家鄉啊!我發現了,你變了,變的富饒了,變得美麗可愛了,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你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富饒!

  (指導老師:鄧占士)

  河南省南樂縣韓張鎮汴張路中心小學四年級:張曉迪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我的家鄉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