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變了 

  我的家鄉是一座縣城,我聽媽媽說,以前的縣城就只不過是一個小村莊,人們住的基本上是破舊不堪的瓦房、泥房,有的房子甚至只有豆腐乾那麼大,生活簡陋的不能再簡陋,衣敝履空,窮到幾乎揭不開鍋了。街道又小又窄,還沆沆窪窪,下雨天連走路都成了問題,天一暗下來,街道也就黑暗一片了。 

  現在的縣城卻已經成了一座不夜城,到處豎立起了一幛幛高樓大廈,寬闊的街道乾淨清潔,晚上的街道華燈閃亮,行人、車輛不絕,讓你感覺不到是白天還是晚上,特別是縣政府廣場熱鬧非凡,有的人在打羽毛球,有的人在打籃球比賽.小孩子們的內容並不必大人的遜色: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玩青蛙跳。瞧!有一群學生聚在一起好像在討論有關於清潔衛生方面的。還有一群老人在下象棋、圍棋,他們有的眉開眼笑、有的愁眉苦臉的。我想:應該是快要把對手打敗所以眉開眼笑吧。白天,我抬起頭一看,喲!天空中的風箏讓我的眼睛目不暇接,有“老鷹”,有“蜻蜓”,有害羞的小女孩••••••以前那坑坑窪窪、崎嶇不平的小路,現在已變成一條平平坦坦的柏油路,路兩旁種滿了花草樹木,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高樓大廈撥地而起。小學生穿着整潔的校服帶歡聲笑語着走過 

  啊!你使人們過上了好日子,從“溫飽”到“小康”。和諧的社會正在建設,還要譜寫新的樂章。我愛你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