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變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昔日,我的家鄉不過是一個小縣城,路大多都是柏油路,坑坑窪窪的,非常不方便,到了夏天走在上面腳下軟哄哄的,有時還會把鞋子粘掉。殘留在我腦海里的房屋,都是土房子,高高矮矮,有錢的人蓋樓房,沒錢的人始終守着他們的老房子 。那時候,不說買轎車了,買得起摩托車或電動車就算是不錯得了,人們都很少買新衣服只有到過年的時候才會慰勞一下自己,用一句不是太貼切的話,叫:“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

   現在,我的家鄉在飛速得發展后,與昔日相比,那簡直是天地之別呀!只看那馬路又寬又直,能容得三輛車通過。房屋一座比一座漂亮,一座比一座高。就拿我們學校來說吧!那教學是一流的,建築更是一流的。就連北京也有我們學校的照片。現在的人也不像以前那樣落後了,人們都在追求着買高級轎車呀,買漂亮房子呀,總之什麼好買什麼。現在的衣服也很漂亮,人們總是隔三差五地去買衣服,簡直是:“新三天,舊三天。”我的家鄉不僅有這些變化,而且隨着人們旅遊意識的提高還開發了許多很有知名度的旅遊景點呢!比如:雞冠洞、龍峪灣、重渡溝等等還有很多很多。我們隨時歡迎全國各地遊客的到來,我們會用最熱情的方式招待他們。

   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要讓家鄉變得更美,更發達。

   家鄉,我愛你美好的一切,更愛你那永遠不老的面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