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保 護 地 球

  學了課文《醉麂》后,我也像文中的小黃麂一樣被人與自然的美好畫面陶醉了。然而,事實卻不是那樣。由於人類的資源利用,我們地球上的動物迅速減少。其實,如果人類再這樣下去,那就是自掘墳墓。

  由於人類的濫砍濫伐,使得動物都失去了自己的家園——森林,而又找不到其它合適的地方,只好找一些陰暗、潮濕的洞穴,可就是這些洞穴最容易滋生病毒,過久了病毒和動物產生了默契,久而久之,讓那些捕殺野生動物的人吃盡了苦頭。

  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曾經得出過一個結論:如果沒有蜜蜂,地球上將不存在動、植物。說起來好像有點不可思議,因為沒有了蜜蜂,花粉就只有靠蝴蝶傳播,可蝴蝶的幼蟲成長時間就佔了蝴蝶壽命的百分之六、七十了,加上植物受到害蟲的侵害,植物漸漸就會減少,這樣一來,食草動物也會因此而餓死,食肉動物也沒了食物,而我們人類就不用說了。可見一種生物滅絕,影響的是多種生物,甚至是整個大自然。

  看看文中的自然和諧,再看看現在的科技,我寧可讓科技全都毀滅,也不願和諧消失,讓我們一起保護大自然,保護我們這個可愛的地球吧!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