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大家共同生活的家園,如果沒有了地球,我們將無法生存。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愛護地球。

  現在,環境和地球已經被破壞的很嚴重了,比如:工廠里排放出滾滾濃煙,把天空都給熏黑了,而且,工廠里還排放出又臟又臭的污水,把小河都染黑了;而且,更嚴重的是,人們還亂砍亂伐,把一棵棵無辜的大樹都砍伐倒了,時不時就會颳起一陣陣狂風。

  大家快看,現在環境已經被破壞的如此嚴重了,我們應該從自身做起保護環境愛護地球,比如:節約每一張紙,因為,每一張紙都是用大樹做的,每產一噸紙,就要消耗幾棵大樹;節約每一度電,因為每發一次電,就要讓發電廠的煙囪冒出滾滾濃煙……

  人類們,請大家愛護自己的家園,為了自己的家園,請大家保護環境愛護地球。

  五年級:閆語晗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