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廢電池雖小,為害卻甚大。但是,由於廢電池污染不像垃圾、空氣和水污染那樣可以憑感官感覺得到,具有很大的隱蔽性,所以一直沒有得到應有的重視。希望人們以及有關政府部門重視廢電池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共同行動起來,為廢電池的回收、處理出謀劃策,為鼓勵生產和消費“綠色電池”制定出相關政策。

  乾電池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用得最廣泛的商品之一,從照相機、錄音機、計算器和電子鬧鐘到尋呼機、電子辭典和掌上電腦,都離不開乾電池。乾電池裡有種有毒的物質,對生活中的環境會造成重大污染,大家應該主動回收電池,保護環境。

  其實,亂仍廢電池的危害是很大的,一節很小的紐扣電池扔點或埋在土地里,就會破壞600平方米的地面,一節一號電池埋在土裡,就讓這塊土地是去利用的價值。所以,我們不能亂仍廢電池,電池的危害是很大的。

  電池是人類的一個大殺手,廢電池裡面含有很多東西,對人體特別不好,一節不起眼的小電池人到河裡就污染了60平方米的水,這是一個人一生飲用的水量啊!

  一節電池爛在地里,能夠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利用價值,所以把一節節的廢舊電池說成是“污染小炸彈”一點也不過分……

  廢電池對環境的污染是讓人難以想象的,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一起加入廢舊電池的分類回收,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祖國美麗的山山水水,讓我們來愛護我們美麗的地球媽媽吧!

  五年級:張天愛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