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地球的存亡靠我們!我們的一切一切都是地球給的。如果沒有地球就沒有人類。正所謂:“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人們為什麼不好好的善待地球呢?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地球。

  如果你,來到馬路上,隨便望都可以清楚的看到很多垃圾。吉隆河,以前是一條非常清澈的湖水,現在確實一條大變身的垃圾河。就算你站在遠處。也能聞到一股股刺鼻的臭味。

  清潔工,地球的保護者。清潔工為我們掃地,把污染都給掃走。讓地球變得更加美麗。

  有一天,我看見一個小孩在往河裡扔東西,一位老爺爺看到了。老爺爺對小孩說了這樣一句話:“孩子,你怎麼往自己家扔東西呢?難道你不愛你的家嗎?”小孩說:“這不是我家,我家在那邊。”小孩把爺爺帶到了他的家。老爺爺看着小孩慈祥的說:“孩子,這就是你家嗎?這不是你家吧。”“這是我家,不然我怎麼進來啊!”小孩怒氣衝天說道’老爺爺說:“你會在自己的家扔垃圾嗎?”小孩肯定的回答:“當然不會啊。我可是乖孩子。”老爺爺問:“那你怎麼在河裡扔垃圾呢?”小孩說:“河只是一條河,每個人都往那扔,我為什麼不能。”老爺爺笑了笑說:“孩子,你的家是地球給的,地球也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扔垃圾,那地球會變成垃圾球,這樣,人類就會不存在,你想讓地球和人類消失嗎?”小孩聽了慚愧的低了下頭。好像小孩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這位老爺爺年輕時是一位清潔工。所以他才會怎麼的愛護地球呀!這篇文字告訴我們:保護地球就要像保護家人一樣用心。要記住“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請大家珍惜資源,保護地球,我們的家需要我們的保護!

  六年級:古惠珠.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