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從小事做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從小事做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都說,水是最寶貴的,它與讓人類的關係很大。我們要珍惜每一滴水。我們平時洗蔬菜要用到水,洗手也要用到水……我們要用到水的地方多着呢!想一想如果人類沒有了水會怎麼樣,人類會面臨死亡。我們只有從節約用水這些不起眼的小事做起,才會使地球變得美麗,不會枯竭。假如地球被我們破壞得只剩下一片枯煙焦黃的森林,髒兮兮的小河,被污染的乾淨水,還在地上苟延殘喘的小動物。地球已經被毀滅了,人類也將面臨死亡。人類不能指望去別的星球生存了,因為只有地球才能讓人類生存。保護大自然的生態環境吧!保護地球從小事做起,讓我們攜手保護我們的地球母親。

  六年級:丿葒塵丨灬璃汐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從小事做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從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