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驕傲的孔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孔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晚霞來臨,紅色的雲朵伴着翩翩起舞的孔雀展開美麗的尾巴,臉上浮出了得意的紅暈,一邊擺着美麗的尾巴,一邊得意洋洋地向大家說:“瞧!我的尾巴多美麗!誰能比得上我的美麗”動物們很羨慕孔雀,所以一見到孔雀就誇獎孔雀。所以嘛,孔雀就經常逗留在地面上,展開美麗的尾巴,驕傲的讓動物們欣賞她,讚美她!

  有一天孔雀在湖邊欣賞自己,覺得自己太漂亮了,於是又驕傲起來。她不停地讚美自己:“我真是太美麗了,簡直就是仙女下凡,我比任何人都漂亮!”正說著,一隻小鴨子走了過來。孔雀一看見小鴨子,就譏笑小鴨子:“你看看你,再看看我,我們倆的差別是多麼大啊!你是胖乎乎的身體,灰不溜秋的羽毛,多醜呀!而我,則是五彩斑斕的羽毛,苗條的身材,是多麼迷人啊!”小鴨子說:“孔雀姐姐,我承認我沒有你長得好看,但是,你可知道,最近來了一隻天鵝,她渾身雪白。能夠翱翔於天空,還能下水游泳。它很受人歡迎的!”孔雀聽了,不屑一顧地說:“天鵝有什麼了不起的,我肯定能把她比下去!”說完,就去找天鵝了。

  找到天鵝,孔雀便嘲笑起天鵝:“你渾身雪白,比起我五彩斑斕的身體,差遠了!”天鵝聽了,說:“我能飛翔於天空,還能下水游泳,而你,卻只能與雞鴨同伍,沒什麼值得敬佩的!”說完,拍拍翅膀飛走了,只留下孔雀在地上獃獃地站着。

  五年級:王欣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孔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