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孔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孔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動物王園裡,住着許多許多的小動物,其中,最美麗的是孔雀,最驕傲的也是孔雀。 

  有一天,孔雀認為自己很漂亮,想出去張揚一下自己的美麗,去期負一下別的小動物。這樣想着,它就出了家門。 

  半路上,它遇見了小白兔,小白兔看着孔雀那一身美麗的羽毛說:“孔雀大姐的羽毛真漂亮,如果我能有一身像你那麼漂亮的羽毛,那就是我一生的幸福了。”孔雀看了小白兔一眼說:“你,你算什麼東西,還敢和我相提並論,如果你能長出我這麼漂亮的羽毛,太陽都從西邊出來嘍!” 

  小白兔聽了,很不高興,心想:“這麼驕傲的孔雀,遲早要得到報應的。”想完,小白兔就走了。 

  孔雀就這樣,見到一個小動物,就指責一個小動物,不到一天的時間,它把動物王國里的所有小動物都指責遍了。 

  獅子知道了這事,就想着要教訓一下驕傲的孔雀。它帶着小動物們去找聰明的小螞蟻幫忙,螞蟻想了一會兒,對小動物們悄悄耳語了幾句,小動物們一致贊成。 

  第二天,貓頭鷹拿着槍照着孔雀開槍,孔雀還以為是獵人來了,嚇得直往前跑。突然,只聽“噗通”一聲,孔雀掉進了獵人設置的陷阱里,孔雀無論怎麼掙扎也沒有用。 

  這時候,獵人來了。獵人剛準備把孔雀帶走,只聽“沖哇”一聲,小動物們全部都沖了出來,把獵人給趕跑了。小螞蟻再把網子咬斷,孔雀就從網子里走了出來,說了一聲:“謝謝大家。”不過它想起以前對小動物們的所作所為就感到十分慚愧,它又說:“對不起,我以前不該那麼驕傲,現在我才知道,世界上最驕傲的動物,也就是最愚蠢的動物。” 

  以後,孔雀不僅改掉了驕傲的毛病,而且還為小動物們做了許多許多的好事。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孔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