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驕傲的孔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孔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驕傲的孔雀總覺得自己比別人長的漂亮,到處炫耀自己。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 孔雀剛剛從睡夢中醒來,“叮鈴鈴……叮鈴鈴……”幾聲電話鈴聲傳到孔雀的耳朵里 , 原來是它的好朋友小黃鸝邀請它到自己家裡做客 , 孔雀高興極了,因為又可以讓別人看到自己那五顏六色、值得驕傲的羽毛了. 於是 , 孔雀精心打扮了一番 , 便興高采烈的向小黃鸝家走去. 在路上, 孔雀看見了一個平靜的池塘, 便想照一下自己有多美, 突然從池塘里跳出來一隻醜陋的青蛙,孔雀嚇了一大跳 .  

  “喲 這不是大名鼎鼎的青蛙嗎 ? 我早就久仰你的大名了, 耳聽為虛, 眼見為實, 我終於看見你了, 不過, 好讓我失望啊! 你竟然長的這麼難看 ! ”孔雀驕傲的說 . 

  “我長的很平常, 但是能幫助人們捕捉害蟲, 保護莊稼 , 才能讓大家吃到可口的食物. 你長的漂亮, 可你能為人們做些什麼好事呢 ?” 

  “我能讓人們觀賞啊! 讓人們欣賞我優美的舞姿, 漂亮的羽毛 ,心情舒暢 ,難道外表美, 不好嗎?” 

  “儀錶美但千萬要注意 ,不能只有一身漂亮的衣服, 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 。”  

  孔雀聽了這話,羞愧難當, 低着頭走了。  

 以後孔雀再也不驕傲了,它樂於幫助別人,受到了動物們的誇獎。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孔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