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黃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黃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黃狗 

  於莊子小學五年級 尹志穎 

  我家養着一條狗。它全身長着黃毛,烏黑的眼睛銳利明亮,尾巴翹着。每天它都在家門口蜷着身子睡覺。它懂人性,每當我從外面回來時,它總扭着身子搖着尾巴來迎接我,像是在說:“主人,我好想你啊,你終於回來了,我歡迎你”。 

  我家的黃狗很懂事。有一天我背着弟弟出去玩,等玩完了以後回到家,發現弟弟的鞋子沒有了——掉了一隻。媽媽知道了后,說我沒用。我立即出去找,找來找去都沒找到,我只好空的回家了。當我走到家門口,垂頭喪氣的時候,黃狗緩緩從院子里出來,我發現它的嘴裡有弟弟的一隻鞋子,它走到我跟前,把鞋放在我面前。又晃身子又搖尾巴,還伸出舌頭舔了舔我的手。好像是對我說:“主人,你不用傷心,我給你找回來了,你進去可以對媽媽說,你撿回來了,媽媽會原諒你的。”我真高興我抱它起來了,我幾乎哭出來了。 

  黃狗不但懂事,還會游泳。有一次我去我家地里打柴,途中要過河。我過了河,正要身地里走去,我就聽到河水嘩嘩響,我轉身一看,原來是我家的黃狗正從河裡游來。它把頭伸出水面喘着大氣,有時發出汪汪的叫聲,破浪而來。像個水鴨子它把身子抖動了幾下,甩去了身上的水,快步的向我跑來。我又驚喜誇它說:你太勇敢,簡直成了游泳能手了! 

  我喜愛的我黃狗,它是我的好夥伴。 

  指導教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黃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