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孔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孔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群動物。一次,森林舉辦了一次選美大賽,所有的動物都來了,他們選出了一位最美的動物??孔雀。從此以後,動物們紛紛向孔雀送禮、祝賀,漸漸地,孔雀便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動物,到處炫耀自己的美麗。

  一天,孔雀遇到了小白兔。她問小白兔:“喂,你這隻又丑又小的兔子,你敢和我比美嗎?”小白兔說:“我可不敢,”孔雀正得意的時候,小白兔又說:“不過,可能森林外邊有比你更美的動物呢!”說完,就一蹦一跳地走了。聽了小白兔的話,孔雀心想:森林外邊正的有比我美的動物嗎?我得去看看。

  到了森林外邊,孔雀碰見了馬,便問馬:“你敢和我比美嗎?”馬回答:“主人要遠行,我得帶主人去,現在沒空。”然後就走了。

  孔雀又遇見了牛,又問牛:“你敢和我比美嗎?”牛說:“我忙着拉犁,現在沒有時間。”說完又去拉犁了。

  ......

  孔雀連問了幾個動物,動物們都沒空。孔雀心想他們不跟我比美,一定是害怕輸了吧!正在這時,孔雀看見了一隻青蛙,便問青蛙:“你的外表多難看,你敢和我比美嗎?”青蛙說:“我長得很平常,但能替人捕捉害蟲,你長得漂亮,可是能做什麼事?”孔雀聽了,又問青蛙:“外表美不好嗎?”青蛙回答說:“儀錶美是需要的,但千萬要注意,不能只有一身漂亮的衣服。”

  從此以後,孔雀再也不到處比美了。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孔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