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鄰居王穎自由自在地騎着自行車,每一個動作是那麼的瀟洒,我羨慕得不得了。我不停的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經過我軟磨硬泡,爸爸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星期天的上午,爸媽帶着姐姐、王穎和我到學校操場去學騎自行車。王穎比我大不了多少,她能騎好,我就不信我學不會。看着王穎那驕傲的神情,我倔強地騎上了車。還沒等我明白怎麼回事,“哐啷”一聲,摔了我一個四腳朝天。就這樣,我上了摔,摔了又上,不知摔了多少個跟頭。我腳上、腿上到處是青一塊紫一塊了,疼得我直叫娘。爸爸、媽媽看着心疼,就在後面給我穩舵,幫助我保持平衡,可只要爸爸媽媽一鬆手我就摔倒。有一次,自行車的龍頭頂到我了的小肚子,痛得我眼淚花花兒轉。幾個回合下來,我也已經累得疲憊不堪、滿頭大汗。這時,我打起了退堂鼓,不想學了。爸爸一個勁兒地給我打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可是我還是不斷的摔跟頭,痛得我的眼淚涮涮地流下來,我還是沒學會。

  原來學騎自行車並不簡單,人生的道路上還有很多很多的“自行車”。如果我連騎自行車都學不會,今後怎麼去面對更加困難的“自行車”。

  指導教師 王輝

  xi ao x u e 12 3 .com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