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學騎自行車 

 一個陽光燦爛的上午,我很有自信地開始學習騎自行車。 

爸爸先教我動作要領。沒等爸爸說完,我迫不及待地跨上自行車,用力一蹬,車子卻跳起了蛇形舞。“小心呀!”爸爸的話還沒說完,車子猛地倒地,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好疼啊!我捋起褲子一看,腿上劃出幾道傷痕。 

  我不甘心,又開始騎,車子又倒了。車子就像頑皮的孩子,總是不聽話。我終於忍不住發火,朝着自行車狠狠地踢了幾腳,說:“什麼鬼車嘛,這麼難騎。”爸爸笑着對我說:“小玉,注意保持車子平衡。彆氣餒,功夫不負有心人。” 

  為了證明自己,這回我使出了渾身解數。我扶着自行車,小心地踩了一腳,輪子慢慢地滾動。車子居然不倒了,再使勁點看看。我心裡暗暗地高興。我猛一踩,車子竟然像一頭瘋牛在跑道上竄來竄去。我兩隻手死死地緊抓車把,心裡暗暗念叨:佛祖,你保佑我吧!“注意,前面是一棵大樹。”爸爸一邊追上來一邊喊道。眼看着就要撞上了,我趕緊一跳,“撲通”一聲,翻滾了好幾個跟斗。自行車卻一頭撞上去。 

  俗話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爬起來,強忍着淚水,覺得自己像一個戰士。這回爸爸幫我扶着自行車,我順利地騎着走了。過了一會兒,爸爸悄悄地放開手。我感覺沒人扶了,心裡頓時緊張起來。爸爸說:“加油,小玉。”我稍放鬆一下,竟然像坐汽車一樣穩。騎着騎着,自行車變成了聽話的小乖乖。嘿!我終於成功啦!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