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騎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騎自行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五[1]班邢瑩瑩

  四年級的暑假時,在公路上看着別人騎着自行車在飆風,不知道有多威風。我心裡痒痒着,心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騎自行車,那麼就可以去哪兒都快了。久而久之,這種想學騎車的心理慢慢地在我心裡“開花結果”。

  終於有一天,我再也按耐不住了,央求媽媽幫我買輛自行車,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媽媽答應了,幫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請求肖欣悅教我騎自行車,她爽快的答應了。

  肖欣悅先把車騎到路邊,然後對我說:“騎車其實很簡單,只要你輕輕地扶着把手,兩腳一蹬,要保持重心,還要克服心中的恐懼,就行了。你先自己騎騎看,我在後面扶着你。”我扶着把手從地面一跳上去“啊”我連自行車一同倒下,我重新跨上坐墊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似的直跳,車把手時而左,時而右,“啪”我摔了“四腳朝天”身上一陣巨痛,膝蓋檫破了皮,我真想放棄但“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堅持站起來再上車,再上車,再上車……經過無數次的摔倒,我終於學會了平衡技巧。漸漸地,漸漸地,我越來越熟練了,我正得意忘形時,眼前有一塊小石子擋住了去路,我又重重地摔倒在地,但我毫不猶豫地站了起來,似乎全身上的摔倒處不痛了,跨上自行車,再也不大意,小心地騎經過不斷地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學會騎車的那一剎那間,我覺得天空是那麼藍,雲朵是那麼白,小草是那麼綠。如今學會騎車已經成為我最驕傲的一顆閃亮的星。

  五年級:邢瑩瑩

您正在瀏覽: 學騎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