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騎自行車——邵家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騎自行車——邵家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學會騎自行車

  這是一個快樂的寒假,也是一個收穫的寒假,因為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寒假裡,爺爺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剛買來,我就纏着爸爸下樓教我學騎自行車。

  剛下樓爸爸就給我做了個示範,我看到爸爸駕輕就熟的樣子,我心想:學騎自行車非常容易。

  我一本正經的坐上車座,手握車把。可是,這一隻腳剛踏上去,另一隻腳掉下了下來,那狼狽樣,就像一隻笨重的大狗熊。這時爸爸在旁邊提醒我:眼睛看前方不要看下面,右腳先踩上去,左腳緊跟着蹬上去。我這樣練習好幾遍,兩隻腳終於踩上車了,可是我還不能控制車頭,歪歪扭扭的像跳舞一樣,差點摔倒。眼疾手快的爸爸趕緊抓住我的座位。原來汽騎車這麼難。這時默默下決心:我就不信學不會,今天我一定要學會它!

  我要求爸爸保護我一下,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練習,我終於能離開爸爸的保護能嫻熟地駕馭我的自行車。這時爸爸向我豎起大拇指,說:“太棒了,比我以前學得還快,不過你還要多加練習。”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同時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騎自行車——邵家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騎自行車——邵家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