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一支神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支神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身世沒有馬良那樣悲慘,我的父母也沒有賣火柴的小女孩她父母那樣惡毒,可是,我還是想有一支神筆,畫什麼有什麼。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個潔凈的藍天,讓飛在藍天的鳥兒和在地上的人們能自由的呼吸,享有自己的天空。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座座粉色的愛心房,讓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個和我一樣精彩的童年。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座美麗玩具城堡,能讓所有來這裡的孩子,過的無憂無慮,並擁有一顆善良的童心

  當我看到父母的勞累,就想為父母們畫很多很多的機器人,讓天下的父母們從勞累中解脫出來,讓他們也擁有一個和我們一樣快樂的生活。

  為了讓我擁有一支真正的神筆,長大后讓我的神筆為社會畫一幅美麗的藍圖。用來完成我的理想,這要通過我努力的學習,在這期間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我一定要想盡辦法去克服它,我要為我的理想去奮鬥,不怕任何困難。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理想,我絕不食言。絕不!

  寶成小學五年級:張妍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支神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