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從小一定有很多美好的心愿和夢想吧?我經常幻想,我也有一隻神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讓那些雙目矢明的兒童,看見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並且,讓他們重返學校。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幫助那些特困區的孩子們。我會畫出一棟棟漂亮的學校,裡面書盡情的讓他們看個痛快。讓他們在快樂的中學習,讓他們吃好、穿好、睡好,不讓他們受一丁點委屈!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不要錢的大商店,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讓老百姓們無憂無慮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青山綠水、綠樹紅花,讓我們呼吸的空氣是新鮮的。如果,我們呼吸的空氣不衛生,這樣就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畫出高大的樓房,有的家只有60多平方米,就連來個客人,也沒有坐的地方。讓他們搬進大房子里去,這樣就不會為來客人而擔憂了!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我會發明一種葯,現在:有的人容易生病,比如血癌啊、肝癌啊、非典啊,只要他們吃了我發明的這種葯,就會立刻好起來。讓這些疾病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總而言之,如果誰有困難,我會力馬幫助他,讓這個世界上到處充滿溫暖!到處充滿笑聲!到處充滿友誼!到處充滿愛!到處充滿和平!到處充滿……

  如果我真的有一隻神筆,那該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