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隻神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隻神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隻神筆

重慶市彭山縣森林希望小學五年級一班陳美君

  我正在看書,看着看着,便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那裡有一架飛機、一支神筆,還有一面會說話的鏡子。那面鏡子對我說:“這架飛機和這支神筆已經屬於你的了。”說完,鏡面上顯出一片沙漠來。鏡子接著說:“在我國西部有一片沙漠,你快去拯救吧!”
  我趕緊坐上我的專機,帶上神筆,一眨眼便來到了沙漠的上空。那兒沒有樹木,沒有花草,也沒有小動物。一陣風吹來,沙漠上空塵土飛揚。於是,我拿出神筆在沙漠上畫了幾條河流,河水嘩嘩地流淌着,魚兒在水中游來游去。我又在河流兩邊畫了一片片蔥鬱的森林。在森林裡畫了一些動物,有小鳥、小山羊、小白兔、小黑熊……瞧,小山羊正在河邊悠閑地散步呢!可我覺得還不夠熱鬧,於是我又在河兩岸畫了一些人家。他們人人勤勞,個個好客。他們要我留下來做客,可我工作太繁忙,還有許多地方要我用神筆去改變,我不得不趕緊離開。於是我又坐上我的專機起飛了。

當我經過黃河上空時,只見黃河水渾濁不堪。我們中華民族的母親河怎麼可以是這般模樣,我趕緊掏出我的神筆一揮,黃河水頓時變得清澈見底,成群的魚兒在水裡嬉戲。看着我的傑作,我不禁笑出聲來。

 “快起床啦,七點了。夢見什麼這麼開心呢?”媽媽高聲叫道。我睜眼一看,發現自己正躺在床上。但我想,只要我們努力,在不久的將來,這也許就不是一個夢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隻神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隻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