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筆周恬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筆周恬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恬恬是個喜歡畫畫的小女孩,她畫的畫可好看了.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美術老師王老師讓我們畫漫畫,我就想:我畫畫雖然不怎麼樣,但是,我好歹也能得個良好+,像我都"望而卻步"的畫,班級里其他畫畫還不錯的同學,肯定也會"望而卻步"的.可是,當下課鈴聲響之後,我看了看周恬恬的畫之後,大吃一驚,啊!那麼難畫的畫,周---周恬恬居然把那幅畫----給畫下來了!而且,她把那些卡通形象都畫得有聲有色,我看了之後,真是佩服地五體投地. 

  還有一次,我們班級里舉行了廣告創意比賽.因為我們一組抽到的是關於中國移動寬帶網的創意,所以我畫了一個聖誕老人和一台電腦.而周恬恬她們一組抽到的是德芙巧克力.比賽當天,我看了周恬恬畫的畫,我都給震驚了. 

  周恬恬簡直就是神筆周恬恬!

您正在瀏覽: 神筆周恬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筆周恬恬 暫無評論